ベ断桥烟雨ミ

意外5

  纽约立刻拿出手机查看定位,对上海身上有追踪器,在他的手链里,本来他没抱多大希望但还好上海一直都带着。确定定位后纽约就立刻出发了。

     等到纽约赶到时上海已经因失血过多脸色显得有些惨白意识也有些涣散。纽约一脚踹到门上见没开就拿出枪试图把门打坏。

东京听到动静道:“有人来了呢,你说会是谁呢瓷还是北京?我很是好奇呢。”就在这时纽约打开了门“东京我的人你也敢动,怕是嫌自己命太长了。”“……纽约……怎么是你……”纽约没搭理他朝他开了枪。

……

   松绑后,上海无力的爬在纽约身上,他身上的西

装已经被血染红了一半“你倒是比我想的来的快。”“把嘴闭上,省省力气。”

   等上海再次醒来时他已经躺在床上了,北京正坐在床边“醒了,感觉怎么样?”“嗯……疼”“那看来麻醉剂的药效已经过了,用不用再给你补两针。”北京话里带着笑意,很明显这句话是逗上海的“得了吧,我小时候满身是血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好。”北京轻笑了两声“小沪怎么还记仇呢,好了聊正事,纽约只是告诉我们你出事了,但没具体说。所以谁伤的你?”“东京。”

  

  

  

  —————————————————————

  14号就要中考了,祝我好运吧

  

评论(2)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