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断桥烟雨ミ

意外4

  再次见到京盛两人大概是三个月后了吧,上海死里逃生后。

    上海也不知道他那里得罪东京了,他只记得自己参加了个宴会喝了杯酒后面就不记得了,等意识回笼后就在这里了,一睁眼就看到了东京。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我现在就帮你也一下疑,话说我真的很想知道纽约为什么能看上你,我到底哪比不上你了。三个月,我每次去找他他不是和你在一起就是在你家里…你说我把你杀了他是不是就会喜欢我了……”上海没有听他到底说了什么,他现在还是蒙的——什么?纽约喜欢我?

但是当东京的刀子驾到他脖子上时他就冷静下来了。看来东京并没有想让他轻松死去不然他就用抢了。

“你呢,也不要想着会有人来找你,毕竟这个宴会上但凡是有点能力的人都被我买通了包括东道主,你呢还是准备遗言吧。”上海淡定的开口道“我猜你不敢杀我毕竟你应该也清楚,这对你并没有多少好处,不过也有可能你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搞不清楚这一点,但你要想清楚你杀了我纽约就会喜欢你吗,毕竟他身边可不缺人。”

……

纽约回到家里时还是像往常一样叫了声“小沪!”以往就算上海心情再不好也会回他的,但今天他没有听到回答上海也没有跟他说加班,所以说按平常上海应该回来了。他顿觉不好,出事了。

评论(30)

热度(1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