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断桥烟雨ミ

意外6

  而另一边的纽约“知道我为什么要抓你们吗。”纽约坐在椅子上下面跪着一排双手被反绑的人,他正擦拭着手中的枪,抬眼扫视了一下这排人“纽约你想干什么?我们最近可没得罪你。”“你们好好想想最近都干了写什么,需要我提醒一下吗?”说着一枪打在了刚才发言的那人肩上“想起来了吗,我可没有太多耐心。”“…上海…”有人道,这倒是提醒了大家所有人立马反应过来“是上海那件事?”“聪明,所以,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怎么做”

     联合国会议

      阿联“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还有人有什么问题吗?”“倒是有一件,不知道日本对于东京绑架上海一案有什么看法?”瓷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向日本。“你有什么证据证明这件事是东京做的?”日本此时还十分有底气。“我证明不了但有人可以。”瓷看了看对面的美利坚,美立即道“纽约!”

 

    纽约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走了进来,同时后面还跟了一排人。当日本看到这些人后顿时慌了,但表面还要故作镇定“不知道瓷先生这是何意?”“不急,一会你就知道了”美道“纽约下面就看你的了。”

  

     事情处理完后纽约立即飞回了中国,刚打开家们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上海,桌子上还放着一条拆开的手链。纽约暗道不好,果然上海开口道“回来了,解释一下 ”“我说这是意外你信吗?”纽约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意外?”“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你别生气。”听到这上海低头笑了“没想到我们纽约先生也会服软,哈哈……”到这里纽约才反应过了,上海这是逗他呢!“小沪你学坏了哈。”说着便吧沪按到了沙发上“你干嘛,你怎么能对一个外人动手动脚。”“外人?我都做到这份上了你还拿我当外人?”“那男朋友现在能放开我了吗?”“你觉得呢?”

————————————完结,撒花!

  

  

  

  

  有没有人送我一句:中考顺利! 谢谢!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